论文录取查询

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大会发言,请您提前准备幻灯,发言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
壁报交流,请您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您的壁报: 壁报尺寸:1.5米(高) * 0.9米(宽),请注意按规定尺寸制作,否则不予张贴。具体张贴时间地点请关注后续通知。 
壁报作者须知 所有摘要被选为壁报交流的作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在规定区域张贴您的壁报,并在会议规定的讨论时间在您的壁报前参加交流。秘书处在壁报区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协助您张贴壁报,并提供必要的张贴工具。您如因故不能按时张贴壁报,请提前电话或电子邮件告知组委会。凡是在没有通知秘书处的情况下,无故不张贴壁报或者不参加交流的,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常委会有权在其将来召开的学术会议上拒绝接受壁报第一作者或者壁报第一作者委托交流人员的投稿。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对于已经安排发言和/或壁报而无故不按时发言和/或不张贴壁报的,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酌情严肃处理。
5. 提示:会前优惠注册将于2019年8月31日截止,请您尽快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由于大会住房比较紧张,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并交费。没有交费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

期待与您在杭州见面!